刚刚看完悠堇的狗血之庭,让我更爱叶修多一点。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我认为这句话最适合形容叶修。少天年少时的记恨,中伤不过是恼羞成怒和尊敬的人被诋毁。叶修知道后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甚至云淡风轻的说了出来。少天由憎恶变成了爱,这是叶修的人格魅力。看文的途中,不止一次想过文州他们为什么不能理解叶修呢,后来想清楚了。暗恋的人是不理智的,宁愿他委屈一阵子,让他明白我是可以依靠的。但是叶修并不是随便就去依靠他人的人,看到这样的他想更加的宠他,爱他。把世界上最好的送到他面前都不为过。别怀疑叶修就是有这种魅力。这篇文中让我认识了一个新的孙哲平,公路边载上叶修开始,到世邀赛。他一直以他的方式去照顾叶修,让我有种感觉想老夫老妻,他们的相处太过于自然。粉上孙叶(›´ω`‹ )最后凑不要脸的 @悠悠堇

评论

热度(1)